2009-09-06

[A & Freestyle] Jacso交友網


Jacso真是一個很好的交友網!(呵,我想Alex想打我,速逃!!)



其實早在Blogger Gathering之前,我已經見個幾位Jacso Blog友!

有一個去追星!哈

有一個是在街上碰到!超有緣呢!

有一個去逛街!明天再去逛!哈哈

有一些會MSN,SMS,也有人會找我講電話~我好像返回學生時代!

今天,跟兩位老Blogger約出來玩,很開心的說!

今天吃午飯,逛街,唱k,甜品,飲酒。超充實的一天!

跟我平時接觸的圈子很不一樣,雖然大家只是第二次見面,

卻像相識已久的老朋友一樣(其實相識4個月囉),無所不談。

我想我是當中最壞的那個人...


我只是當聆聽者居多(原諒我沒有什麼Story啦...)

但我真的很享受跟你們在一起!不用顧慮很多,

期待之後的聚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