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A & Film] 死神4來了 (The Final Destination)

本片立體版被列為三級電影,未滿18歲人仕請觀看平面版(IIB)。 


導演:大衛艾利斯 David R. Ellis
演員:波比甘保 Bobby Campo, Shantel VanSanten, 海莉華拔 Haley Webb, 力扎奴 Nick Zano, Krista Allen
國家:美國

之前有睇我的Blog應該知道死神4來了是我期待已久的!
上畫日去了黑色世界,結果在剛剛星期一才去觀賞3D版本。 

在網上看影評,有人說電影欠缺新意,但我很享受,這才是死神來了系列麻!
早在開頭的演員導演字幕介紹時,一眾骷髏骨的斷開,全都是一至三集的死法。
令人回味之餘,也令人期待今集的死法是怎樣!

對!愛看死神系列的,大概是因為想看第一幕的大型災難!
(飛機,公路,過山車,賽車場,每一幕都很棒!!)
還要去看死神的精妙殺人意外;死狀有幾核突,有幾恐怖;去看人怎樣跟死神對抗。
(以上是以我作例子!!)
我覺得這集做到想看的,只是最後一項有點兒那個...大簡單了吧?!

是因為立體電影製作費較多,所以要把電影縮短,把故事簡單化?

另外一提,這一集的意外大多數跟「車」有關,賽車,貨櫃車,推土車,手推車...
算是多集來有連繫的一次!


還有電梯這一幕令我挺有驚喜的,前三集也沒有發生過這類情況呢!(我不是說樓梯的事啦~~~)

故事不是一個重點,因為愛看死神的都應該不會為看很真實的劇情,
反而想講一講3D版,這是我第三套看的立體電影,很不錯,很立體,
不過飛近眼前的東西,卻是太快,看不清楚。 
大概也因為是立體電影,死法都係飛野出黎的感覺多。


整套電影我看得很入神,長期都處於緊張的狀態。
我之前真的沒想過有第4集,雖然有人在說不明白為何還有續集。
但我真的挺喜歡這類模式的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