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A & Film] 巨星唱好飛髮佬 (Billu Barber)


 導演:Priyadarshan
演員:Irrfan Khan, Shah Rukh Khan, Lara Dutta, Deepika Padukone, Kareena Kapoor, Priyanka Chopra
國家:印度

電影講述主角Billu好窮好窮,雖然在村內有一間髮廊,不過生意慘淡,子女的學費也沒錢繳付。
另一方面,巨星Sahir Khan來到這條村取景拍電影,Billu同子女閒談間爆出認識Sahir,
但怕巨星已經忘記這個兒時好友,又不想給人感覺是為討便宜而相認。
可是全村人知道後都想靠Billu叫Sahir給好處,所以又免學費,又送新剪髮器具,
但Billu透過各種方法都接觸唔到Sahir,到後來,村民都懷疑Billu講大話,
甚至他的子女,他的妻子也懷疑...


最後很感動,睇到我眼濕濕!

雖然故事其實挺簡單的,如果是美國製作,或是香港製作,
應該會被看成爛片爛故事,但這套Bollywood片,卻看得很真摰。
是我認為這類故事只會在貧窮國家發生嗎?是我的偏見吧?!


電影一貫Bollywood電影,當中加插了多場歌舞,
不過其他電影的歌舞場面好像有點扯。
這次算是最連戲的了,因為歌舞場面就是Sahir的拍攝片段!
很好看,很好聽。
就是有這些歌舞,我很享受去看Bollywood的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