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A & Film] 波兒出城之妖壇教祖三點「畢露」搞硬美國佬 (Brüno)

本片被列為三級電影,18歲以下人仕不准觀看。 


導演:拉利查理斯(Larry Charles)
演員:沙格畢朗高漢(Sacha Baron Cohen)
國家:美國



先說戲名,英文片名簡簡單單一個名字,中文卻長達18個字!
已經夠玩味性,「波兒」除左食正年頭大熱動畫「崖上的波兒」,還有男主角著名作品「波叔出城」。
本人沒有睇過「波叔出城」,只知道波兒出城主力大玩同性戀,玩基,很出面,很誇張!
睇完波兒出城之後我想追看波叔出城!

電影像是一套記錄片,有真實的一面,還有全美一叮的女評判,參選總統來客串,但內容卻又很荒誕!
男主角有名人變成過街老鼠,為了一夜成名,弄東弄西,玩轉娛樂圈,真的笑爆咀!
不過這電影似變態片多於笑片。但我就是喜歡這種沒底線,沒顧忌的電影!
看得很爽!哈哈


其中最好笑的一幕,肯定是Bruno跟空氣舌吻及口交,全場爆笑!!
另一個幽默位是電影播出My Heart Will Go On,但場面卻是一個擂台,觀眾大喝倒采,主角卻在享受!!
還是不要說太多,呢套戲真係教壞細路,哈哈。

這是我一直看過這麼多套三級「基」片中最大膽,最變態的一部!
戲院中的觀眾除了大笑,我還聽到很多次「痴線」,「fxck」...

Would it be too much?
不是中文戲名的字數,是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