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A & Film] 14歲的教科書


我知這是一套舊日劇啦~~

2007年的日劇,一貫不會在電腦看日劇的我,
今晚無線播映最終話,終於可以看畢了!(之前追劇集台追不了結局...嗚)

主演:菅野美穗(飾積木珠子).伊藤淳史(飾加地耕平)
志田未來(飾藍澤明日香).谷原章介(飾瀨里直之).風吹純(飾雨木真澄)



大家有看過嗎?還有印象嗎?故事編劇演員真的很一流!

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分到對錯有用嗎?!

香港近年有學生欺凌事件,近期有女生援交的行為,這套舊日劇實在一點也不過時!

也令我想起中學時代的「欺凌事件」當時真的很年少無知,當時覺得好好玩吧~

這套日劇的劇情很能帶動情緒。很多幕也令我感動流淚...(我實在太眼淺啦!)

不想說太多,因為要說的,從第一集的劇情到結局真相可以說起,從每一個角色都有帶給人很多啓發,

從每一個演員的演技也可讚嘆,大人父母教師校長的身份也可以講,故事帶回現實的社會問題也可以講,



真的讓我想追看很多很多日劇!!因為之前在Jacso的Blog裡看到很多很吸引的日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