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A & Film] 孤疑 (Orphan)

 本片為三級影片,十八歲以下人仕不准觀看。


導演:Jaume Collet-Serra
演員:Vera Farmiga, Peter Sarsgaard, Isabelle Fuhrman, Jummy Bennett, Aryana Engineer
國家:美國



電影一上畫我就入戲院觀賞,但到今日先寫呢。(真夠慢)

沒有看過預告片的我,進場前還以為是一套鬼片呢!原來是一套驚慄片!

電影講述一對夫婦因為第三個孩子夭折,決定到孤兒院收養一個孩子,
這份愛心卻為一家人帶來不幸!


電影劇情算是緊湊,長期處於緊張狀態。
一次又一次看到一個小女孩做出意想不到的事,
以為是童年陰影所致;
到知道真相時,我倒真是意想不到!

我覺得這套電影不算恐怖,但是這個故事真的很恐怖!
想到如果這個人在現實世界中真的感到心寒!

結局亦令我覺得很可悲,一個幸福家庭,
卻因為一個外人,落得如此下場。
裝著一份童真,內裏卻充滿心計,真可怕。
Isabelle Fuhrman演Esther演得很不錯。
她做到乖巧小女孩的一面,又做到陰險女人的一面!很會演!很讚!
當母親的Vera Farmiga跟女兒的Aryana Engineer也演得不錯。

別人說「孤疑」跟郭天王的「殺人犯」有點似曾相識,哈,可我沒有看過「殺人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