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A & Film] 沖天救兵 (Up)


導演:Pete Docter
國家:美國



哈,最後我都趕及在落畫前入戲院欣賞電影3D版。
這套電影早在5月時,在某Jacso Blog看到預告之後,期望有Wall E的感覺,
之後到泰國,台灣旅行時,看到已上畫或是預告,也在說是必看必看!
其實我很少到戲院看卡通啦,對上一套就是在美國時看Wall E!

我看的沖天救兵是粵語配音立體版,雖然我覺得這套卡通立體版有點騙人,
對,是立體場景,但沒有飛出來的感覺,就是有點看得不夠爽啦~
到底我還是給了雙倍價錢來看立體耶!

這套卡通片開頭的「一嚿雲」好好笑,十分優秀!
很迪士尼的魔法,又有迪士尼的溫情。很讚!


沖天救兵的故事算是不俗,這個夢想很特別,而實現的方法更神奇!
雖然一路上有太多不合理情節,哈,真的不能想像去揹住間屋周圍走!
不過,卡通世界什麼也能發生,連狗也可以說話!我們也應該放下這些Challenge去看卡通。

老人家卡叔的成長歷程一段有點感人,到羅小飛出場就變成蝦碌滿場的笑片,
那隻狗雄之首,那個壞了的變聲器也太好笑吧!哈哈
不得不提,配音的(應該是黎耀祥的兒子?)跟英文版的很似,
有一副很傻很天真的感覺!
而許冠文配卡叔一角也配得很好,想自私又做不了的老人家。不錯不錯。

看這套卡通就讓我多一點童真,也叫我去想一下夢想,儘管是多麼不切實際。
迪士尼製的卡通,就是適合大人小朋友觀看娛樂!我很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