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9

[A & Film] 春嬌與志明 彭浩翔之別問我是誰


由4月19號起,香港戲院所放映的場次將會在片尾加播「彭浩翔導演版別問我是誰MV」!



一來是為之前承諾票房過二千萬就拍這個導演版本,二來為吸引觀眾繼續入場觀看,以打擊網絡流傳版本,所以內地沒有此段Bonus!網上也不會出現。這個做法很高招,記得第一次入場睇見到志明版本是萬分驚喜,全場觀眾拍爛手掌,可惜後來已於網上流傳這個MV,電影公司都大方推出官方版,但當整套電影在網上流傳,大家宜家先入場都已經知晒春嬌與伊健啲野,又知左志明扮馨平。要令觀眾付錢入場唯有搞搞新意思!

導演的確用心良苦!今晚首播的掌聲笑聲絕不遜於我首看志明的版本!超級嬌俏!拍攝手法雖然不及志明的認真,但絕對一看即笑。而志明則叫大家要預備嘔吐袋,哈哈。

阿凡達都有上多次完整版,鐵達尼相隔十幾年加3D效果又上多次,呢次都幾特別呀,上映期間不斷有新的宣傳,非常成功!票房已達2600萬,未知這個MV能否再爭取400萬票房,到3000萬再叫一班台前幕後搞搞新意思,說不定可以叫丁太來個蝴蝶手唱唱別問我是誰。

另外憑16號後的春嬌票尾到銅鑼灣Filme,即送一卷菲林及一張px70 Nigo即影即有連春嬌與志明相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