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2

[A & Film] 極地戰狼 (The Grey)


導演: Joe Carnahan
演員: Liam Neeson
國家: 美國
片長: 117分鐘




看預告片還以為是緊張刺激的一部電影,誰知,我想多了。

失望之作!

電影不像Liam Neeson前作「救參96小時」緊湊,不是「127小時」般賣弄演技,也不是「極地雪犬」描述真摰的感情,亦不是「冰峰36小時」的絕境求生,也沒有「死神來了」死過翻生後抵抗死神的感覺!

看著一班似識又唔熟悉的生環者,一個一個沒有深刻印象的角色輪住死去,一邊看便知下一個目標死者是誰,真老套的「伏線」!與狼決鬥的運用了「逼真」的亂鏡,只是一團糟的不知發生什麼事,激鬥場面一瞬即逝!電影大部份時間是生還者在圍火堆聊天,在雪地行走,遇到灰狼襲擊,之後散水再跟蹤...重複又重複著的發生,沒有驚喜,不覺緊湊反而覺得悶場連連,這群生還者也沒什麼求生絕技,而最可笑是那群灰狼的智慧比人類還要高,懂得分地盤,跟蹤,包抄,杯葛,排斥,讓老大單挑。

這電影絕對是我近期看過最失望的一部,我寧願看香港隻狼或隻大陸隻灰太狼仲有得笑下,說真的有點後悔入場!(好彩用戲院贈券唔駛錢,但早知都係用黎多次春嬌與志明啦)

噢!這部戲快被我踩到一文不值啦!但其實飛機墜落的一幕,Liam Neeson找尋其他生環者,直到灰狼出現之前,這部空難片仍是可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