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A & Film] 愛的麵包魂 (The Soul of Bread)


導演: 高炳權, 林君陽
演員: 陳漢典, 陳妍希, 倪安東
國家: 台灣
片長: 100分鐘



台式愛情小品,就是把平平無奇的愛情故事,卻拍得好看,兼充滿台灣風味,台語還是學不來,但台式的髒話也學了幾句。

故事除了兩男爭一女的愛情線,還有倪安東跟母親的感情線,提到家庭與事業只可選其一,這與糕餅跟Bread之中揀一個一樣難挑!陳漢典的角色挺有發揮,演得很好,其中一幕唱起歌舞來有點Bollywood電影味道;倪安東比較得「一個樣」,但他說法文/唱法文歌也就太浪漫啦。而妍希為電影要學台語,又要扮講爛英文也演得很自然,不似新手。她在西餐廳一幕女神形象再現,實在太讚啦!真人也是很友善可愛呢!

做麵包的過程,心意,雖未能在觀影時嗅到嚐到,但已感受到麵包的幸福。

送上這個「愛的麵包」MV,一鏡到底的!還有,妍希今年年底會推個人專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