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A & Film] 超級戰艦: 異形海戰 (Battleship)


導演: Peter Berg
演員: Taylor Kitsch, Alexander Skarsgård, Brooklyn Decker, Rihanna, Liam Neeson
國家: 美國
片長: 131分鐘



中段講到啲異形無敵果陣,我就諗起志明句「死X梗」!但異形本著不傷害沒有攻擊牠們的人類,結果咪死X晒囉。

但我覺得電影對這班異型沒有太多描述,主要還是落在人類身上。而電影最後也是靠著一班退役老人家及因打杖而失去雙腳的軍人幫助令軍隊戰勝。劇情其實不算很有說服力,不少反駁位,也有不少地方沒有解釋。不過在挺緊湊的情況下都沒時間想太多。

首次拍電影的女歌手Rihanna戲份不少,不過不認識她的人,可能會想為什麼這個角色會這麼搶戲。

套戲算是不過不失,不是我喜歡的電影類型但都看得挺投入。炸香港的一幕幾好睇,但唔明點解係日本報新聞!其實片中日本跟美國合作抗敵,是有寓意什麼的嗎?望著巨型戰艦睇浮標作攻擊,我跟朋友都即時想起兒時的Battleship玩意,的確故事靈感也是來自這個遊戲,有無朋友都有玩過呀?

朋友說片尾字幕後有一段預告片,大家記得留到最後呀,要不就像我一樣錯過了啦。(因為當晚整個戲院的人都走光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