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3

[A & Film] 高舉‧愛 (Love Lifting)


導演: 邱禮濤
演員: 江若琳, 杜汶澤, 恬妞
國家: 香港
片長: 91分鐘



看過預告片便已知成套戲既flow,在沒有驚喜之下,也不覺得悶場,反感電影拍得平實流暢。比較少電影以運動作主題,舉重更加少,因為觀眾少接觸,難以感受苦況,視覺上也感受不了那份重量,所以這小品也夠大膽。

上年台灣有彭于晏演體操選手,香港也有江若琳!原本瘦弱的江Ling,能夠放下歌手形象,增肥廿磅,並接受舉重訓練去演好這個角色。雖然現實沒有高舉過百公斤負重,但她的姿勢及表情也很給力!演得不錯!而舉重訓練及比賽場面也挺真實。今年多產的杜汶澤在電影中不演笑星,但他演一個失敗住家男演得挺好,亦為配合視覺效果,減了27磅去演出。可見各演員也為電影付出不少!

三月港產電影強勢,桃姐,大追捕,春嬌與志明大收,叫好叫座,但這部高舉.愛也是一部不錯的小品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