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4

[A & Film] 去吧!獃子劇社 (Go! Boys' School Drama Club)


導演: 英勉
演員: 中村蒼, 池松壯亮, 富田佳輔
國家: 日本
片長: 85分鐘



新仔小笠原來到男子高中,想找個迷死女的社團參加,卻懵盛盛加入頹勢劇社,導師更是個癡迷 少女組合的猥瑣大叔。好不容易湊夠五條kai 子避過解散厄運,就以為演話劇好兒嬉,潛到隔離 女校劇團偷師,看見滅絕師太折磨心中的Juliet,小笠原誓要拯救女神,參加聯校比賽做一台好戲。經過一輪胡思亂想,大膽部署,Kai子們以零排練的天才波,演出一幕絕對給力、高潮迭起的破格悲喜劇。莎士比亞和史坦尼斯拉夫斯基今天看到,也會拍爛手掌。 

好好笑的日本電影,造型及角色設計得很好,演員也讓觀眾看得十分投入,這班日系癡男的夢想及笨蛋行為沒有惹來反感,加上密集笑位,我由頭笑到尾!他們能夠將無可能變成有可能,果然創意十足,最尾公演的一幕實在十分精彩!這部勵志喜劇,全晚充滿笑聲掌聲,很愉快的一個晚上。

多謝朋友推薦,慶幸買了加場:)
令我今年電影節有一個美好的閉幕!全場觀眾都在字幕完結,看完整部電影才站起來離場,感覺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