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A & Film] 陰魂嚇機 (Dark Flight 3D)


導演: Isara Nadee
演員: Marsha Watanapanich, Peter Knight
國家: 泰國
片長: 105分鐘



泰國鬼片一向都唔差,這套首次配合立體拍攝絕對令我有期望。

事實上,電影的視覺效果做得很好,聲效也營造得不錯,但故事情節就一般,始終差不多整套電影在「機艙」拍攝,一架客機只有十個客人,四個空服員,兩個機師,可發揮的空間實在有限。其實故事開始全機遇難,死剩一個空姐的話,是她控制架機降落嗎?然後點解要捉埋「最有用」個人上機?之後有些人忽然消失,氣壓失調卻又死唔去,情節好似唔太通。但重點是電影讓觀眾疑神疑鬼的場景不是很多,反而復仇的怨念太明顯,由出家人的一句話開始,便變成空中大逃殺一樣,令電影驚嚇程度大減。

不過有一段時間沒有看過驚慄片,這套也可暫時頂一頂癮。未知下星期的屍營旅舍又點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