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

[A & Film] 我偷食,因為我愛你 (Cheatin’)


導演:比爾布林頓 (Bill Plympton) 美國 (2013)

二維動畫大師在CG 世代非常珍貴,隨時是國寶級,阿美利堅就有比爾布林頓單天保至尊,繼《我很狗,但我是天使》(33 屆)後五年密密畫又一齣美與醜、善與惡招牌作。愛書高貴女不看狂蜂浪蝶一眼,真命天子是老實技師,碰碰車場英雄救美,娶得美人歸,怎料有人從中作梗,老公誤會老婆淫蕩,心靈大受創傷,日日去滾作報復,老婆傷心買兇殺人未遂,卻遇上俠義魔術師企圖移形換影。誇張比例的身影、活潑深邃的鏡頭調度、凡夫俗子的笑聲與淚水:獨一無二的布林頓啊。

整個故事其實從簡介中已經看完,整片沒有對白,光靠畫面及配樂帶動氣氛及交代劇情,我覺得不過不失,沒有很驚喜或很精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