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2

[A & Fever] 蘇打綠「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十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2014 香港場


2008年我才初次接觸蘇打綠,那次是於某商場購物送「陪我歌唱」專輯加簽名証,但首次聽蘇打綠的歌便愛上了他們的音樂。其實我沒有完全熟悉蘇打綠所有作品,但我坐在山頂依然很享受這個十週年演唱會。


選曲方面大概認識八成,音樂方面當然是一級讚,少少甩咀,全場大合唱,全場起身跳,氣氛超棒!另一方面.視覺效果,燈光也很棒,雖然有時打準,但整體還不賴,間場動畫很有驚喜,讚!其實我覺得蘇打綠演唱會最正的除了歌曲,就是隊員間以及與觀眾的交流,上次在墨爾本細場直接跟觀眾對話,這次青峰在安哥時落台跟歌迷零距離接觸接受點唱,青峰阻止保安「阻隔」,打粉也聽話守秩序,試問除了蘇打綠還有哪一位歌手敢這樣做?!觀眾點歌聽到「掉了」實在太開心,超喜歡這首歌!真的很希望三晚也能置身現場!


首站三場演唱會完滿結束,尾場雖然沒有特別唱多很多歌,但這夜talking超多的,青峰跟幾位團員或是跟觀眾說話都超好爆笑。青峰的性格也超酷,再次醒歌迷拍子不準可以不用拍手,或是全場觀眾大叫青峰脫也不輕易就範,還是主動幫家凱脫衣好。也謝謝香港後援會的工作人員,很美的蓋章哦。

雖然有很多歌還未有聽到,但「我會永遠相信 不完美的完美 不管什麼世界 距離不是距離」謝謝蘇打綠 Thank You Sodagreen

(轉載 蘇打綠香港後授會 面書)


11 Apr Rundown

狂熱
小宇宙
小情歌
日光
我好想你
你在煩惱什麼
這天
喜歡寂寞
天空
遲到千年
頻率
飛魚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白日出沒的月球
小星星
四季狂想
暫時失控
一起喔喔
控制狂
相對論IV
十年一刻

*橄欖樹 (現場點唱)
*花茶 (現場點唱)
*好好愛你 (現場點唱)
*我的未來不是夢 (現場點唱)
*掉了 (現場點唱)
再遇見
*相信


(轉載 蘋果日報) 

12 Apr Rundown

狂熱
小宇宙
小情歌
日光
我好想你
你在煩惱什麼
這天
*無與倫比的美麗
喜歡寂寞
天空
遲到千年
頻率
飛魚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白日出沒的月球
小星星
四季狂想
暫時失控
一起喔喔
控制狂
相對論IV
十年一刻

*是我的海 (現場點唱)
*左邊 (現場點唱)再遇見

(轉載 蘋果日報) 

13 Apr Rundown

狂熱
小宇宙
小情歌
日光
我好想你
你在煩惱什麼
這天
*無與倫比的美麗
喜歡寂寞
天空
遲到千年
頻率
飛魚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白日出沒的月球
小星星
四季狂想
暫時失控
一起喔喔
控制狂
相對論IV
十年一刻

*拾穗 (現場點唱)
*背著你 (現場點唱)
*他夏了夏天 (現場點唱)
*你喔!(現場點唱)
*藍眼睛 (現場點唱)
再遇見

*為跟其他場次不一樣曲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