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4

[A & Fun] TSUM TSUM 下載及攻略 (18 Apr更新)


29 Apr 2014 更新-新角色小白,5月1日10點前一小時內收朋友愛心可獲400金幣!(原本是200金幣)

都說我不可以玩遊戲,一玩便上癮!

這個近期人氣爆燈的手機遊戲<TSUM TSUM>已經將我攻陷,可愛的迪士尼公仔,加上簡易玩法,又有要你不斷玩下去的誘因,包括跟朋友比高分,儲金幣購買其他公仔禮盒等等!原本見網上已經有好多文章教大家下載及遊戲攻略,但我也來發一篇湊湊熱鬧。

想玩遊戲首先要下載,因為這個是日本遊戲APP,兩個系統都未能在本地App Store/Market下載到,請用以下方法下載!



iPhone下載
在日本APP Store便可找到這個App,但同時要用日本Apple ID才可以下載。方法簡單,首先在手機Setting>iTunes & App Stores,按Apple ID>View Apple ID>Country/Region選擇日本。之後有幾項資料需要填寫。
信用咭資料選擇NONE。
Postal Code & Prefecture 可使用 137-8799 / 東京縣 (Tokyo)。
完成後去App Store已自動轉到日本的,輕鬆下載吧。(下載完成後要再次更改回香港才可變回香港App Store哦!)

Android下載
下載「日本韓國遊戲下載達人」,打開後找到TSUM TSUM按下載便可!超簡單!

注:玩這個遊戲需要網絡!

基本玩法就係將最少三隻相同公仔串連起來,串連公仔越多越高分,而連到7隻或以上會變出一個「氣泡」炸彈,除了爆走附近公仔,還有些特別功效,如加時,加金幣等。消失一定數量公仔後就會進入FEVER狀態,這時候得分會多3倍!配合炸彈以及公仔技能使用會讓你得到更高分。而開始遊戲前也可用金幣以在該局遊戲得到厚待,如加時,連6個得到炸彈等。(超簡單的玩一次或看圖都會懂吧?!)

左上:玩家Level,每次升Level可獲注滿心心以及紅鑽石(可用作遊戲後延長10秒)
中上:玩家擁有的金幣
右上:玩家擁有的紅鑽石
心心:每一顆心可以玩一局,未注滿5個心的話,旁邊時計每15分鐘可注一個心
信封:接收心心,紅寶石及金幣。
遊戲前可在次選擇用金幣去購買「優待」秘技
齒輪:Setting,可調較音效等。
旁邊為每日任務
左下:玩遊戲/分數排行榜
中下:開始遊戲
右下:更換公仔角色/店舖購買禮物包


公仔角色旁有名字及技能,日文看不懂?看下面中文版吧。
至於左邊的Level是令遊戲時串連公仔獲得的分數,到Lv 5,Lv10(如此類推)要用金幣解鎖才可繼續升Level,而升Level方法是在遊戲中串連該公仔角色。
右邊的Level是技能Level,升Level有更強勁技能(如增強銷除更多公仔/增多技能時間等),方法只有抽到相同角色。

一開始遊戲大家會得到預設的米奇 (Mickey),邀請5位朋友可以得到一個10000元禮物盒,邀請15位朋友可以得到一個30000元禮物盒,裏面也是隨機出現的公仔角色,而邀請30位朋友可以得到三眼仔 (Alien)。不同公仔有不同技能,下面可以參考一下。

<<迪士尼公仔角色技能>>

預設角色
米奇 Mickey - 自動以米奇手套消除畫面中央的公仔

10000元禮物角色
米妮 Minnie - 部分公仔變成米奇,米奇米妮公仔可互相串連
高飛 Goofy - 隨機消除畫面內的公仔
布魯托 Pluto - 自動消除畫面中間打橫2-3行的公仔
唐老鴨 Donald Duck - 有限時間內隨便消去想消去的公仔,點擊一個消滅一個
黛絲 Daisy - 畫面中間的公仔變成唐老鴨,黛絲與唐老鴨公仔可互相串連
鋼牙 Chip - 中間打直2行或以上變成松鼠
大鼻 Dale - 中間打橫2行或以上變成松鼠
豬仔 Piglet- 延長數秒遊戲時間
依唷 Eeyore - 部份公仔變成依唷
跳跳虎 Tigger - 以尾巴自動消除部份公仔
小熊維尼 Winnie the Pooh - 時間停止數秒


30000元禮物角色
Marie - 三個或以上的公仔變成玻璃珠炸彈
小金 Scrump - 集所有公仔技能之大成,輪流發出一項技能
小飛象 Dumbo - 快速消除打直2行或以上的公仔
白色狗 Zero(傑克的寵物) - 所有Zero公仔自動消失數秒
小仙子 Tinker Bell - 快速自動消除畫面中間打橫數行的公仔
毛毛 Sulley - 將部份毛毛變大
胡迪 Woody - 消除畫面中間胡迪警章形範圍內的公仔
Perry - 用爪隨機消除畫面內部分公仔
大眼仔 Mike - 自動消除畫面中間打直數行的公仔
巴斯光年 Buzz - 消除畫面中間巴斯徽章形範圍的公仔
Jack - 限時內點擊公仔一下便可消除一串同款的公仔
史迪仔 Stitch- 自動消除畫面中間打直數行的公仔
小姐 Lady - 有限時間內獲取的金幣加倍


招待30人禮物角色
三眼仔 Alien - 夾起其中一款角色所有公仔,再放上最上面。

新人物增加 (30000元寶箱)
愛麗絲 Alice - 愛麗絲變十倍大
白兔先生 White Rabbit - 時間停頓數秒
柴郡貓 Chesshire Cat - 以貓尾隨機自動消去部份公仔
小蠔 Young Oyster - 在底部出現小蠔公仔 
小白 Olaf -  自動消除畫面斜行的公仔〔最新角色〕



想要得到更多公仔角色,當然要努力掙金幣。除了每一次玩遊戲可以得到金幣,還有數個方法。
1:每日完成指定任務可得到700金幣。雖然大家未必看懂日文,但相信不難估到每日任務是什麼。(正常去玩多幾次會可完成任務的啦~)
2:朋友傳送心心比你,在一個小時內領取可額外獲得200金幣
3:邀請朋友,每邀請一位朋友就可得到500金幣
4:每週在朋友榜中最高得分的三甲也有額外獎金金幣(冠軍3000 ,亞軍2000,季軍1000)


至於分數,除左要手快,每隻公仔升Level以及玩家升Level也可以較易獲得更高分數,所以不用急,現在下載見到有朋友分數百多萬,而自己得十萬不用灰心,也不用驚訝。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