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0

[A & Film] 女神愛揀宅 (Campus Confidential)


4月10日在港上映,台名:愛情無全順

大學女神梁小琪傾倒眾生,視宅男為邪惡軸心,她一篇「宅男十大特徵」的潮文被瘋狂轉載,挑起網絡罵戰。小琪失足跌入「菊湖」,遇上十項全宅的吳全順,觸發了百年愛情魔咒。小琪為了解咒,與全順亂衝亂撞,但慢慢發現:他很宅,但他很溫柔。歹勢啦,女神真的愛上宅男,係唔到你唔信,定係有個不能說的秘密?新秀導演賴俊羽,找來幾位人氣偶像大玩那些年的瘋狂校園愛情喜劇,為了追到女神,你可以去到幾盡?


台變愛情片一貫模式:美女配宅男,角色差異大,由討厭冤家變成幸福戀人。而台式校園片也有吸引力,以人氣偶像去演學生角色依然有說服力!男神陳柏霖演宅男,宅得連本人也認不出來;跟陳妍希同期出道的陳意涵演校花女神當然也無難度。
以為就跟普通校園愛情喜劇一樣,宅男與女神幸福一起以為是大團圓結局,誰知劇情來個大轉折,絕對有「驚喜」的發展!!但不能說太多,因為這樣會破壞大家的觀感。
另一驚喜係宅男歌手也特別客串,誰說宅男一定沒前途?!

「宅男身為戀愛食物鏈最底層的人,他們只求一個認識機會,是不值得原諒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