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A & Film] 進擊的巫女 (Witching and Bitching)


導演: 阿歷斯德拉易格斯亞 西班牙 (2013)

男人不要笨,也不要對女人指指點點,否則會被吞落肚,因為─她們是女巫!一班笨男扮街頭藝術家,實情打劫銀行,為首的扮耶穌,竟連阿仔都帶來。論論盡盡事敗了,被警追至女巫村,老中青三巫勢兇夾狼,將他們全數俘虜擺上枱,全人宴招呼餓巫。逃過張大的巫口,卻逃不過人巫情。Cult 片大導德拉易格斯亞(《殺戮小丑》,35 屆)重投純恐怖世界,炮製超大場面女巫大會餐桌大戰,超越常理超越自然界,搞笑騎呢血肉橫飛,又笑又要驚。盡攬西班牙金像獎八項大獎。

電影開首的一幕打劫戲已經好正,全片節奏輕快,充滿搞鬼笑位,去到中段則笑中帶驚,雖然後期越來越胡扯,但依然看得過癮。可惜片末欠觀眾一點解釋,不過整體電影的玩味性已經夠了。

與其說是進擊的女巫,不如說是爸爸去哪兒?哈哈,是走佬爸爸勇闖食人女巫村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