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5

[A & Film] 魔警 (That Demon Within)

導演: 林超賢
演員: 吳彥祖, 張家輝, 思漩, 廖啟智, 林嘉華, 安志杰, 歐錦棠, 李國麟, 梁焯滿

故事簡介

一次當值期間,盡忠職守的警員王偉業(吳彥祖飾),無意中拯救了一名惡名昭彰的悍匪韓江(張家輝飾),誰知韓江傷癒後屢屢犯案,令警民死傷慘重。王偉業極度後悔,一心想親手緝拿韓江及其黨羽「鬼王黨」贖罪,豈知彷似一步一步跌入自己的心魔和圈套,牽連更多無辜巿民!

精神幾近崩潰的王偉業只好鋌而走險,誓要跟韓江及鬼王黨來個了結,甚至不惜同歸於盡!


電影劇情緊湊沒有悶場,故事不錯,演員絕對是重點!每位出色演員演活角色,配合電影的強勁音效,有點像恐怖片,坐我旁的女觀眾就像看鬼片般雙手擋眼。吳彥祖的確演得十分出色,這個角色亦正亦邪,魔警的心路歷程令觀眾看得心寒!

張家輝戲份其實不算多,但演沒有人性的悍匪十分精彩。其他配角如廖啟智,林嘉華等給力演出也令電影加分,不過女主角思漩因內地演員關係,其廣東話配音始終影響觀感要扣分。


後段劇情,特別是油站大爆炸實在有點誇張,但香港警匪片就是有些大型爆破場面才讓觀眾值回票價的感覺,雖然我只覺得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