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9

[A & Film] 魔雪奇緣 (Frozen)


故事簡介

一個急凍詛咒,令一個美好王國長期陷於冰天雪地之中。為了拯救王國,勇敢樂觀的女孩安娜(Anna)決定夥同山中勇士基斯托夫(Kristoff) 和他的馴鹿拍檔斯特(Sven),展開一段挑戰極險、與魔法交鋒的冒險之旅,以尋找安娜的姊姊「白雪皇后」愛莎(Elsa),原來冰封之咒正是由她所施!途中他們遇上搞笑的神奇雪人、各式奇幻精靈、意想不到的魔法迷陣,在雪崩冰裂中一步一驚心⋯⋯他們最終能否及時挽救即將滅亡的王國?

史上最高世界票房動畫!世界電影史上票房第6位!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以及最佳原創歌曲!雖然香港是去年聖誕檔期上畫,到4月香港還在上映,但我之前都未有觀賞。



反而來到澳洲,跟未夠2歲的小朋友每天Loop 100次「Let It Go」,最後還是找機會看了這部動畫。我看了英文版沒有字幕但都不能理解整個故事,雖然小公主只留意歌曲部份,但大朋友都有在看整個動畫。

以為又一迪士尼「王子公主」式的動畫,誰知王子竟成了反派,一貫一見鍾情的童話愛情竟然被否定了,動畫重點走親情路線。

動畫故事劇情挺簡單,不過畫功出色,特別雪的變化都畫得很細緻,另外小雪人小白 (Olaf) 以及一眾石精靈都很可愛!加上幾首歌曲令動畫十分成功!難怪這部動畫叫好叫座!迪士尼又嬴漂亮一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