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A & Film] 砰嘭 (Kaboom!)


本電影為三級電影,不適合18歲以下人仕觀看

導演: Gregg Araki
演員: Thomas Dekker, Juno Temple, Haley Benet, James Duval, Chris Zylka, Andy Fisher Price, Roxanne Mesquida
國家: 美國, 法國
片長: 89分鐘



同性戀獨立猛人阿拉基﹝《誘惑肌膚》,09夏日電影節﹞要討回怪傑榮銜,重返末世少年題材,炮製恐怖科幻瘋狂性喜劇,兜亂類型,摘下康城同志電影棕櫚獎。電影系新丁Smith性向無定,跟小性女London上床,和沙灘男一夜情,因吃下有料曲奇,給魔鬼神秘追殺,死黨Stella亦遇女巫色誘,也無定向的劇情最後走入毀滅地球大陰謀。後Juno式癲得無厘頭政治不正確對白抵死,角色的青春魅力跟荷野活校園片有得揮,不過奇形怪狀,cool得不一樣,真是「Strange is the new normal」。


今年香港國際電影節最後一套要分享的電影(真的拖得有夠久!)
這部電影看簡介已經覺得過癮,的確整部電影都好過癮,前半部主要是性喜劇,男主角Smith對自己的性向感到疑惑,繼而幻想及在現實跟不同的人發生了關係,多個俊男美女大派冰淇淋,Smith最好的女性朋友Stella也有個床技了得的女朋友,而這個女人卻令這部青春性喜劇漸變成超能力加外星人電影,越來越脫離現實,雖則到結尾越來越不合理,簡單地按掣結束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不過這個半小時全程都很享受,這套大雜會電影有友情,愛情,親情,性愛,同性戀,異性戀,外星人,超能力,巫術,宗教,音樂,爆破等等,應有盡有!當cult片或是看俊男美女都一樣很滿足,電影除了演員好看,對話爆笑,前半部劇情輕鬆好笑,後半部緊張刺激,唯一要扣分的是結尾太「夾硬」的感覺。






這絕對是我看過最過癮最荒誕的電影之三甲!Impressi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