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A & Fever] Moov Live - Fiona [August Girl]


終於有機會去現場觀賞Moov Live,這次是薛凱琪的首個Moov Live。捧場嘉賓有周國賢,方大同,鄭融,黃偉文,陳詠謙,森美,Evelyn,Leo等。Leo坐在我旁,更多次同我講...「幫我睇住啲野,我行開一陣」哈哈



近年香港樂壇推出新碟的都是大約6首歌的EP,呀Fi的「August Girl」也一樣,所以這個Mini Concert除了大唱新碟歌曲,也唱了不少舊歌。

這樣Move Closer,除了讓呀Fi望到觀眾的面孔,我們也近距離望住呀Fi唱歌,仲可以互動一下。呀Fi經常講笑話,與粉絲的對話也很風趣幽默,除要粉絲多次讚她靚女,更大爆粉絲之前說她的臉像乾酥餅,Her fans are really nice!哈哈,逗得全場大笑之餘,每次呀Fi講到歌曲背後的故事,也會感觸地流下眼淚,同時也感染其他觀眾。我頓時想起同樣大情大性,大哭大笑的楊千嬅,原來她倆真的有點相似。


雖然Moov Live不算長,但呀Fi唱了13首歌,很多首也是Top of My List too!呀Fi分享歌曲的故事,觀眾對歌曲了解多了,之後再聽呀Fi現場演繹,感動非常。至於舊歌,當然很棒很棒!遲些這個Moov Live除了在Moov網站有得收看,更會隨第二版的「August Girl」附送,辛苦了剪輯的同事,哈哈。

說真的,近年覺得呀Fi的歌曲一般,這隻碟無論封面或是歌曲也給我不太好的印象,沒有了初出道的吸引力。但這次Moov Live除了令我感到呀Fi唱現場穩定了,進步了。更該我再次喜歡上薛凱琪這個很可愛的女歌手,也喜歡上這隻「柯緊屎女孩」的歌曲,慢熱的歌就是要慢慢煲下才聽得出味道。

P.S. 呀Fi再次跳886的舞步好看多了!

沒有記下次序,但呀Fi今晚唱左以下歌曲

八月號
天國的微笑
不呼不吸幾多秒
886(慢版)
Daughters
除下吊帶前
字花Sunset
樓梯轉角
尋找獨角獸
男孩像你
唇印
給十年後的我
不要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