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A & Jacso] A & F Jackpot!!


不經不覺在Jacso開blog三個多月,這篇原來是A & F的第100篇文章啦!

更高興的是本Blog竟然晉身Blogger King Top 10,第一次呢!

不過這還並不是我所謂的JackpotXDD



其實在Jacso的日子很開心,識到一班Jacso友,不只是香港,還有澳門,台灣等等!

現在除了在Jacso,還在MSN,在Facebook聯誼,很不錯吧!Haha3遲些可以搞Gathering出來玩呀!

比我在其他網站認識的網友不一樣,因為大家不單單是閒聊,而是透過分享。

每次到訪不同朋友的Blog,望著照片,望著文字,原來是這樣吸引!

我也會用心去留言,因為我認為留言是對寫Blog人的推動力!(也是一個好文化!)



其實我的Blog不是一個旅遊Blog,只是這陣子去旅行多了點...

在此也寫一寫A & F的分類吧,哈,因為我有很多嗜好

希望有適合大家看的話題!

A & Fly - 旅遊誌 2009年到訪深圳,上海,泰國,台灣的旅行記錄

A & Film - 電影觀後感 這陣子較少入戲院看電影

A & Fever - 音樂狂熱 主攻華語音樂

A & Fans - 追星記 雖然現在較少追星,但有時會忍唔住

A & F+ - Diana F+作品分享

A & Fable 流行話題;A & Folk 本土舊文化;A & Fine-art 藝術

A & Fund-raising 慈善活動;A & Food 美食推介;A & Fun 開心分享

A & Fa 我的楊千Fa;A & Family 我的溫暖家庭;A & Friends 我的好朋友



哈哈,題外話,某天在JbTracker見到呢個畫面,好似玩老虎機咁



Jackpot!!!自己望到傻左



先寫到這兒,要繼續收拾「七國」殘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