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A & Fine-Art] 這幅畫很特別!


本想整理一下三天的香港遊,但回望照片,

當時的我只顧作導遊講解,沒有拍到好照片!

今天就先分享這幅「畫」吧!



這幅不是小學生的集體創作啦!

我想遠望時大家不會覺得有什麼特別吧~其實這幅畫很大的!


看得出吧?哈哈

但大家還是會說,一幅很大的畫還是沒什麼特別吧!

我的朋友也有同樣感覺,到我邀請他們去仔細看看,他們才覺得驚嘆!

其實這幅畫是在中環郵政總局!


再近看一點!!!!


整幅畫是由郵票拼貼出來的!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究竟呢幅畫值幾多錢?!哈哈

欣賞完整幅畫,再細看一下郵票的圖案,很美!真的很美!

(哈,我想不到一個好標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