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A & Freestyle] Lovin' You, my friends

用了Jacso幾個月之後,我覺得很舒服,現在每天還在用!

但剛剛連到Theresa的Yahoo Blog,

才驚覺從前每天也會追看的明星Yahoo Blog, Xanga, Jacso Blog也甚少了看!



還有朋友們的Xanga Subscription也沒有看! (因我的朋友都主要用Xanga啦)

Xanga差不多給我荒廢了,Facebook的相片也沒心機去Upload及Tag,因為堆積了很多

之前說過,在這裏認識了很多網友,有幾個更有緣見過面呢!

但另一方面,我的小學同學,中學同學,大學同學,之前工作的同事,好像卻少了聯絡。

這陣子在街上碰到很多朋友,推動我去約聚會!

之前去過幾躺旅行,忙過幾份兼職,又帶朋友遊完香港,這陣子要忙的都七七八八了。

剩下我的房間及電腦檔案未收拾好(Oh My GOD ),以及一大堆影碟還未觀看!

不管得這麼多啦,朋友還是我最重要的一環!

是你們陪伴我每個階段去成長,去玩樂,給我美好的回憶!

所以這三個星期約了五次唱K,還有數個未定好的飯局,以及去做運動!

現在換衣服就去跟大學宿舍的朋友來一個放題聚會!



哈,這個下午就開著久違了的柏豪Xanga,聽著慢版的Lovin' You純音樂,很喜歡這首歌!

雖然這首歌的歌詞與朋友無關

My Friends, I am lovin' you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