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A & Freestyle] 陳小生


有看過電視劇「陀槍師姐」的朋友,應該對這個名字不會陌生吧!

連月來無線於凌晨重播陀槍師姐系列,今晚終於來到尾聲啦!!



雖然之前看過,但我還是不記得程峰最終究竟是生是死?(無線劇集,大概是說他被漁人救了吧?)

而小生最後又會跟姿還是Sunnie在一起呢?(前一集看到姿在回憶,看到我也差點流淚)

大家記得請不要告訴我,我明天要自己看大結局!哈哈


這套陀槍師姐系列第一輯20集,第二、三輯31集,到第四輯40集!總共122集呢!


劇集由關詠荷,歐陽震華,滕麗明,魏俊傑主演;第三輯開始換來蔡少芬,第四輯更加入蒙嘉慧,林文龍!


這套劇集更令滕麗明同魏俊傑戲假情真,雖則現在分開了,但從前真的覺得很登對。

以前的劇集真的很好看!大唐雙龍傳,真情,我有時間也會看(都是現正重播中的!)



雖然現在的列火雄心3還不俗,不過總喜歡追看凌晨重播的電視劇。

因為黃金劇的播放時段,很多時還在街上,晚上十二點就回家了(呵,乖孩子呢XD)

記得最瘋狂是幾年前重播創世紀!半班同學也有追看!

當年無線也趁機開拓更夜的黃金時段,加播一套重未播映的劇集!



雖說無線是大台,有時劇集製作不濟,劇情只有抄抄抄,沒有新意等等

但說到底,無線的劇集還是最經典,陪伴不少香港人成長。

你最愛的劇集又是那一套?或是你最欣賞那個電視劇演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