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A & Film]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導演:David Yates
演員:Daniel Radcliffe, Rupert Grint, Emma Watson
國家:美國

一段時間沒有進入戲院看電影,萬眾哈利迷期待的第六集終於上映!
我也爭取時間,早兩天去購買今天的戲票!其實一天上映過百場次呢!
若果是普通電影來說,這套混血王子的背叛很不錯!
不論是特技,笑位,各人化妝,演技,場景,氣氛等等。



可是,這是「哈利波特」呢!

上一集劇情較薄,被喻為整個故事的間場。
今集繼續間場,沒有激烈的打鬥場面,全片沒有高潮,與頭幾集哈利波特實在有點失色。
就只有那一幕嚇一嚇吧!(看過的人應該都知是那一幕吧)
電影多了笑位,多了愛情,也多了哀傷。同時亦繼續神秘,繼續謎!

究竟石內卜定奸架?!究竟他倆幾時鍾意對方架?

榮恩由不顯眼的角色,變得很英很帥,差點蓋過主角的風頭呢!
妙麗在這一集相對較少戲份,少了一份聰明絕頂的高材生感覺,多了一份懦弱感。

故事重點落在鄧不利多校長及赫瑞司史拉轟教援,
後者的作用就是帶來笑位以及道出那個「魔法」嗎?

第七集大結局,電影分拍成上下集,繼續搵錢,定繼續搵笨?!
但我想我還是會繼續追看吧。我紿終很喜歡這個魔法學校的背景,實在太棒啦! 
大家看了小說知道結局都不要講出來!!!!哈哈

說實在,每一集哈利波特電影版我也有觀看,但對之前的內容實在記得不太清楚了。
而小說版的哈利波特我沒有閱讀過,所以寫這部電影很有難度,我不知可以寫什麼呢。(哈)
所以只簡單說說吧。

一會兒再進戲院看「變型金剛狂派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