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A & Fly] 台灣第9天:墾丁


看來很多人沒有看海角七號,我也不把所以「景點」列出吧。

墾丁麻,就是有很美的天空和大海


一早由高雄包車到墾丁,路途過了一半,司機停車說,

你看前面的石頭,在這個位置看,像是一頭猩猩...哈哈


之後司機載我們去買皮蛋!


沒錯,我最愛食皮蛋!!而這裏的皮蛋是溏心的,價錢又便宜,我掃了兩打!


接著去了在恆春鎮的阿嘉的家,很多人慕名而來,入屋參觀要50台幣呢!

去到墾丁,先食午餐,在這一品滷味!(天氣熱得發瘋,35度!最緊要空調!!)


自己選好餸,他再幫你整好,好好味呀!!特別係那醬料~哈


 之後因為沒有包車,墾丁的公共交通又十分差,我又沒有牌駕駛(其實是唔夠膽無牌駕駛...)

也想到那些景點之前去過,所以只是徒步走走算了...


這是海角七號的那間酒店!


小灣沙灘,這個很有層次的藍色大海!我好喜歡!!


在大馬路行過,幸好有樹蔭...要不然中暑暈低左都無人知!


避免中暑,要不時補充水份,飲思樂冰是不錯的選擇!


這是墾丁郵局門外!很美的佈置哦~


太陽很猛烈!!你也看得出吧?


等到黃昏,在大灣沙灘看日落,不錯看呢!


看過日落,晚上在墾丁大街覓食!


呵呵,我喜歡的皮蛋豆腐


這個是焢肉飯


晚上墾丁大街都是人!!!

逛了一遍便回房作息,因第二朝又要一早起床趕車。

〔哈,在墾丁我還未做的,就是水上活動!下次再黎墾丁補返!!〕

(2009.06.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