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A & Foto] 聖誕月是拍攝好日子


這幾天晚上在趕reports,很忙很忙,不敢上Jacso及MSN。

但現在還是要先更新一下Jacso。哈



買了新相機,雖然有點不悅,但仍然有試下機,拍下照。

單鏡機真的挺難用的,好多好多野要學,多謝身邊多位好友給意見及教導!

但無論我怎樣拍,總是沒有感覺,好像用普通相機拍出來一樣

不過還是給大家看看,我相信會慢慢有進步!希望大家之後看到我的進步。(希望有啦...)

今天拍的是室內景。

踏入十二月,開始倒數聖誕哦~所以拍了德福商場的裝飾~

聖誕節是最多美麗的東西給大家亂拍啦!對嗎?





這張曝光了一秒,沒有腳架,不能手定定...


這張好Sweet呢!(我偷拍的...哈哈)

不過我看還是會過Lonely Christmas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