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A & Film] 吸血新世紀2 新月傳奇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導演:基斯韋士
演員:羅拔柏迪臣, 姬絲汀史超域, 泰勒洛特, 米高辛, 狄高達芬寧
國家:美國




對去年上映的第一集吸血新世紀,
新式吸血鬼電影,Edward同Bella的愛情故事,
我十分喜歡!所以第二集上映,當然要到戲院欣賞啦!

其實事前看過Blog友的看後感,都表示不及第一集好看,
我也有些同感,是不及第一集,但我還是喜歡看這電影系列。

上一集他們經歷很多才能走在一起,
這一集因為不想連累對方就要分開實在太扯了!

在上集,Edward演的吸血鬼,
從他們的快,他們的力量,他們避免接觸太陽的原因等等
都給觀眾很新奇,有別從前的吸血彊屍形象。
到Edward與Bella的愛情都是十分甜,十分浪漫。


到了今集,新鮮感少了,浪漫甜蜜時間少了,打鬥場面也少了
這一集的確是平淡了一點,沒有什麼高潮位。
而很多人更說男主角不是Edward了,
不錯,Edward主要在開頭跟結尾出現,但這是故事的情節發展麻,不要投訴啦~哈哈
其實古倫家族也出場少了,我覺得很美很型的Alice算是出場較多。
大家想看吸血鬼家族,還是期望下集吧。(不過我沒看小說,不知道是怎樣的,哈)

這一集對我來說又不是太失望,因為心中的fantasy還在。
是完場的一刻有點來得太突然?我還記得上集完結時的一場舞,真的很深刻!甜到漏~

我相信下年上映的第三集會是精彩的了吧~



我看的一場較多外籍女仕,Jacob脫衣那一幕,全場嘩聲,尖叫聲四起,
更有人高呼「Oh my God!」!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