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A & Fans] 遲了 真的遲了? 撐JN!!!


 好野要向大家推介!

朱凌凌,有些人還以為是講緊港姐朱玲玲。
朱凌凌,有人會記得之前響叱吒台拎新組合獎響台上發顛。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向大家推介這隊組合,但有人有留意過嗎?  

我認識朱凌凌,是零七年底,當時他們來學校宣傳舞台劇「搏到單車變摩托」
他們的歌,他們的Gag,他們的爆,他們的友善,令我支持他們。
最吸引我的,是他們的現場演繹!五個都可以做主音,和音,還可以操樂器!
兩年多來,除了會親身到現場欣賞他們的表演,還看他們的舞台劇表演。

年頭,舞台劇的Rerun蝕到入肉,但他們沒有放棄!
星期一會舉行演唱會!我知道一定唔會失望!哈
雖然離演期只剩三日,還是在這裏再宣傳一下!
應該在快達票還有票售!!想去看也可以跟我說一齊去看。

有些朋友都會覺得他們不吸引,聽到名字已表示沒有興趣。
曾經有朋友給我拉去看朱凌凌的演出,也讚好呢!

昨天在地鐵拿起本Metro Pop,看到他們的訪問。



在末段,我看到這一句。


「遲了,真的遲了。」...
就是看到這句,我決定打這篇Entry。
沒錯,沒有看過,根本不會知道有多棒!!!
所以,我要再次推介朱凌凌給各位,希望大家去看一次!!!
信我!無介紹錯架!

連Yahoo! Style都有訪問
http://hk.lifestyle.yahoo.com/leisure/culture/article.html?id=art_4b20acad

加油JN!星期一見!!
也希望星期一見到大家!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