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A & Freestyle] 記憶衰退


一大堆文字又來了~哈(順道放幾張照片~)
我看完自己的文章,都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因為我實在有太多想跟大家分享,又怕之後會忘記...



其實不是近來,而是近年,發覺自己的記性越來越差。
讀書總是不入腦,MSN朋友都經常跟我說「我講左第N次啦」
對對對,是我又忘記了啦...


回想從前小學時代,同學仔的電話號碼我都會記得;
現在?連印象都沒有!這還可推說是電話內的電話簿功能太方便吧。
(所以我們的記憶力可以退化?)

近來的小學聚會,中學聚會,大學聚會,朋友聚會...
小學同學還可以背出10年無打的號碼!
談起往事,講起以前發生過些什麼好笑的,大家都有印象,
而我,好多時只係「乜有發生過啲咁既事!?」「嘩!你咁都記得?!」

不過,我腦內倒不只是一片空白...


之前回到中學母校找老師拍畢業照,也聊聊天,
跟我最敬愛的老師聊天真的很開心,但談到她的近況,
說到自己有些毛病,不宜太操勞,有退休的念頭,
我不禁想流淚,我就是這麼眼淺,但當時我都忍住了。

從前她用「親切」的眼神厲住學生,「溫柔」的聲線教訓學生,
手持不合格的試卷不放,等的是學生一句下次會有進步。
一手閂掉本生燈的煤氣開關!為的是保護學生安全。
這些一幕一幕我都記得!


現在總是什麼都會忘記,是因為都不再重要?不
是因為太懶散,所以都不願把事情記起來?可能吧

要做的事,我都一定要記在i Touch或寫在紙上,
要不,後果真的不堪切想...

噢,我真的是蠢鈍如豬!





寫完網誌之後,我要繼續努力回留言!!

看到大家的留言很開心,看到大家的支持,替我抱不平!
看到大家欣賞我拍的照片,也會想看我寫完的電影。
你們都是我寫Blog的大大推動力!(雖然我知我很沉迷,花很多時間在Jacso啦)
但,能夠在這裏認識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之後還要搞好Jacso X'Mas Party!(不能丟Jacso的名字~哈)



哈,還想講講前幾天到某商場看明星,活動只有一位歌手,但安排真的夠差!!
活動開始了,有個人(是負責活動的人吧)經常上台跟主持私語。
到歌手唱完一首歌,竟然安排到後台接受報章記者訪問,
台上就是玩遊戲,一個原定安排歌手參與的遊戲,結果只有三位現場朋友去花五分鐘畫野。
這五分鐘真的辛苦了主持,不停要想話題(不要說帶動氣氛,要不Dead Air已很難)
現場實在是悶死了...
還有其他問題,令我想問,這是臨時活動嗎?配合跟安排都很差很差!


這事件警惕我要辦一個成功的活動!!
要不,真的很丟臉!!這個擔憂,其實由辦第一個Jacso Blogger Gathering已經有,
那次還算成功,但也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希望黎緊21號呢個Party會辦得更滿意!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