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A & Fever] Andy's Music Choices 2009


來到年底,四台頒獎禮又來啦~
先打頭陣有新城勁爆頒獎禮!
頒獎禮於Boxing Day舉行,個個有獎,以示鼓勵,皆大歡喜。
這個接近5小時的頒獎禮,頒了近百獎項!



勁爆歌曲之餘,還有原創歌曲,改編歌曲,跳舞歌曲,卡啦ok歌曲,合唱歌曲,年度歌曲,全球至尊歌曲...
勁爆歌手,人氣歌手,欣賞歌手,亞洲歌手,全球歌手......
算啦,這些獎項名譽都是湊數分比歌手,確保各歌手有一個數量的獎項。
無線的轉播把這五小時剪得支離破碎,還要剪走四大唱片公司的歌手唱歌片段。慘...
但都仲頒到2個鐘獎既節目。不得不讚佢勁!哈哈

在現場看其實都挺悶啦...

哈,其實這篇網誌的主題是要說我在零九年的一個音樂喜好總結。
二零零九年接近尾聲,讓我在Jacso選出我的喜愛音樂



2009年度我最喜愛的歌曲

(哈,更新於2010年1月1日)
之前的如果我是陳奕迅(Mr.) Here We Are(吳雨霏)年度之歌(謝安琪)搜神記(容祖兒)被我飛了。
其實還有其他好聽歌曲想推介,例如原來過得很快樂(楊千嬅)你太善良(張智霖)地球很危險(古巨基)
一天一粒糖(狄易達)Lovin' U(周柏豪)麥芽糖(楊千嬅)
再說還是會變成數十首....哈哈

最終我還是決定改變心水歌曲...
以下十首歌曲不只是好聽,而且都是感動到我的!

第十位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 海鳴威
第九位 我們五個小孩   朱凌凌
第八位 信者得愛     鄭秀文
第七位 沙龍       陳奕迅
第六位 上帝早已預備   鄭秀文
第五位 給自己的信    鍾舒漫
第四位 相對論      張敬軒
第三位 真命天子     楊千嬅
第二位 你瞞我瞞     陳柏宇 
第一位 七百年後     陳奕迅



2009年度我最喜愛的歌手

組合  朱凌凌 Mr.   Rubberband
男歌手 陳奕迅 陳柏宇 張敬軒
女歌手 楊千嬅 吳雨霏 容祖兒

                                                                                                                                                                                        

2009年度我最喜愛新人

溫家恒 李治廷 麥家瑜



2009年度我擁有的唱片


朱凌凌 Goodbye Badbye



潘瑋柏 零零七


盧廣仲 Live in TICC


唐素琪 Chelsea


GEM  18


楊千嬅 原來過得很快樂


楊千嬅 千嬅盛放


溫家恒 Extreme


趙學而 聽聽


張智霖 I am Chilam


陳柏宇 Can't be Hal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