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A & Foto] 小王子博物館


很想出走!

看到到日本留學的Blog友,在日本隨意逛逛也真爽透!

加上近期的廣告$1999到日本,$899到上海,曼谷...激抵!



但...還是看情況再作決定。

現在唯有翻看從前旅行的照片,望梅止渴。

重看自己以前個肥仔樣,真係驚嚇!(所以只好挑一些沒有我的照片放上來好了。)

這陣子常常帶小王子出走,這次來個前傳,就是我帶走小王子的地方。

位於日本箱根的小王子博物館。


就是這樣一個大花園,內有一些小王子故事內的場景。


小王子用玻璃罩住最愛的玫瑰花,便離開自己的星球。


這是其中一個小王子到訪的星球。(其他的拍得很一般,所以不放上來了)


還有很多小王子像,感覺很不一樣!我都喜歡!(當時真的不太懂取攝影角度...)


好像到了另一個城市,還有免費的雨傘供人使用。


我,那時只帶走了小王子,那蛇吞象我巴它印在T-Shrit上帶走......哈哈

還記得在這個小王子博物館,我花了很多,買了小王子公仔,小王子水晶,小王子T-Shirt...很瘋狂!!


「小王子」這本書是最佳讀物之一,因為在不同時間去閱讀這本書,

配以自己的經歷,就會有不同的想法,有不同的領悟。

故事內容不在此多提,大家可以找一本去閱讀,或是在網上搜尋也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