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A & Freestyle] 安迪說:我會快樂的!


我會快樂的!

就讓我們從日常生活中尋找快樂!



不開心的事,又不能說出來,那讓大家知道只會令大家擔心!

大家好,我很好!

其實這陣子很多正能量,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先再來一篇「明星」網誌,明星對我的影響力真大,哈哈

因為千嬅,我再次到廣播道等明星,

就是要穿上畢業袍跟她拍一張照,我喜歡上她十年啦!

她是我最欣賞的藝人!

她一向有自己的一套,面對各種傳媒難題都能一一解答。

每次的金句都是我的箴言!

她在訪問剖白自己的心態以及處事方式,我就上了寶貴的一課!


即使新碟由封面到封底給粉絲狂插,

即使千嬅首次看到大碟時也認不出自己,

但她也能笑著去面對!樂觀去面對!



千Fa:期待你明年重新出發!你在商台訪問中講過的!我們粉絲們都聽到!很有火!!!!


Sammi,因為你我要露宿街頭,想不到廿二歲人終有這一天!

其實我只是替朋友排隊買鄭秀文演唱會的門票。(不是給趕出家啦!)

當天我受盡行人的目光注視~

有人很不屑的望著我這狂迷!

有朋友說我是大學生卻去浪費時間排街!

有人會認為我是那種一無事處的廢青!(當然沒有說出口,但心裏想著!!)

但其實,我是快樂的!

有人問我排隊買什麼,又叫我小心冷親!(是外國人哦!)

有人請我食朱古力,又在我去洗手間時看著位子!(排在我後面的順德粉絲)

還有,在街上沒其他事幹,終於有機會給我認真去閱讀!(就是Theresa的「我會快樂的」)

到晚上,只剩下我一個人,可以戴上耳機,在街上高聲唱歌,很自由,很快樂!

連看這張紙也會不自覺地笑了,(Sammi也串錯了!)賣票的人應該不是粉絲~哈哈


Mi: Good Show! See you soon!!;) 這幾年看到你變得看快樂!我也很快樂!



終於有機會一口氣看畢傅穎的「我會快樂的」!

看到很多篇身同感受的散文,「係呀係呀!中晒!!」一邊看一邊心裏大叫!

我想,其實我所謂的不快樂,在別人眼中其實很少事吧~

相比被全港的市民大笑走音,每次踏上台板就是大家等睇戲的時候,心情一定跌落谷底!

Pig Sa:你會快樂的!我都會快樂的!


其實我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只是我只看重一些令自己心情低落的事!就是要自己看化!

回看這陣子的網誌,都是記著令心情不爽的事!這個不是我!我不要這個我!

我現在就要開始注滿正能量! 就算是小事,也是快樂事!

所以,這幾件事,在你看來微不足道,但也足以令我得到快樂!

And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