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A & Freestyle] 狂影畢業相


昨天發洩過後,今天本來也情緒低落,

但遇到老朋友,便自然Hyper起來,

我還是未能獨處的小朋友...但其實我已經是大學畢業囉!



穿起畢業袍,跟大家合照,就像儲閃咭咁,哈哈(閃咭全集還是留在面書(Facebook)吧)


上星期六幾個Visual同學仔狂拍!

今天有Jay幫我影相!(Cheuk同Roy就不要怪我搶你們啦)

不過星期六還是比較少學生啦~只有很多畢業生。

所以星期三我會再返嶺南大學拍照,你們會在校園嗎?


今天晚飯後趕到另一場地,趕及聽李生唱最後一首歌。

他坐在我旁邊唱歌,令我太緊張了吧...

當時讀中五考會考第一次見你,如今已經大學畢業囉!

所以跟你拍一張畢業照很有意義!

你要繼續加油呀~在北京拍劇要小心啦~

也很高興認識到Fans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