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A & Freestyle] 借酒消愁



七彩繽紛的世界背後,是一杯苦澀的啤酒。

朋友提議去Happy Hour,也好,就來一個借酒消愁!

結果?看我這篇網誌就知不能啦~



標題想很久也想不到,「借酒消愁」「犯賤」「面具」「矛盾」「正能量」「對不起」「朋友」...

不想了....終之是很Frustrate啦

對不起,留言明天再回吧,現在真的沒有這個心情。

看我部落格的人也快不瘋了吧,一天發洩,一天興奮,我也是!

其實本來預備了幾篇開心的推介(電影,短片,節目)

不過,很抱歉,我現在真的寫不出來。



縱使我看電影,看電視時真的從心發出,哈哈大笑。

但完場過後,能量耗盡,感覺很空虛。



跟朋友相見,人也自動調至Hyper Mode,發自內心的興奮。

一個人的時候,人也自動調至Silence Mode。



我戴了多少個面具?開心?悲觀?失落?

真正的我究竟去了哪?

還是,這個才是我?!



不止在擔心好朋友的病況,還有很多複雜關係,很亂,很瘋狂。



電腦不自覺廿四小時在線,希望每次回來會看到某人留言,可惜失望了。

我很犯賤,又要知道真相,但越是接近真相,卻很心驚膽顫。

我很Cheap,明明不想這樣,卻這樣做了,口不對心。

有時候,我還忽略了別人的感受,我,以為自己是誰呀?!

我的朋友受苦了,這陣子經常被我亂發脾氣。



播著千嬅的音樂,原來過得很快樂,聽極都是不快樂,我還是未能做到歌詞所說。

我未安心,未能開心。



昨天六時才去睡,今天可以早點入睡嗎?

明天,我要去尋找正能量!(其實每天都有,只是晚上就用光了...)



其實我知道,最終只有一個人可以幫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