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A & Fa] 千嬅過得很快樂 只有樂迷未發覺


千嬅在A Music的第三張大碟今日推出!



三年來被指音樂跌落谷底,選曲很娘,今次更被炮轟封面娘。
昨天在討論區看到13版的討論,超過一半都是說封面很糟。
趁未到Fans的心灰透時,快轉公司,快重新監製。

千嬅其實過得很快樂,找到真命天子之餘,多年來又得夕爺呵護,
樂迷們,不要再亂踩了,我相信千嬅對歌曲,對封面也同意了才會用吧!
不要再亂說千嬅被A Msuic及黎生累慘了。我信他們也有落力過!
只是正如千嬅說,可以再好一點!

隻碟個封面係同Janice ge Morning系列,
都係矇矇地,都係白色衫,同一頂帽,都有一點光在面上,
都是這個CD盒,碟背面更是一樣的字體,感覺!
這是A Music的風格,不要再爭論好了。

我覺得應該理性一點,碟都未聽就下定論,
你一言,我一語,碟未出,已經跌落無底深淵。

新碟只聽了一遍,加上我不是專業,不敢亂評。
加上身為千嬅粉絲,我怎樣評論新碟都沒有人相信。

但先想想之前聽到爛的大碟,
Meridian其實不是想像中那麼差,
我的意見是獨立去聽每首歌都不錯,
只是十首歌有八首的曲風太相似,
所以聽起來比較悶!
但有多少人真正係聽過晒所有歌再去判斷「劣」呢?



這次十一首歌,未出碟前已經有一半歌曲曝光。
今年出街有四首,加上兩年前的All About Love(連Remix)

不過聽到未曝光的幾首歌,真的很驚喜!Surprise!
跟之前的派台歌很不一樣,除了有耳目一新,有一首還一聽喜愛!
千嬅的唱腔不同了,感覺也不同了!

整體來說,這次是做到今次大碟的概念,帶點懷舊,聽落的歌詞也有點苦中帶甜。

有人說點題作「原來過得很快樂」零誠意,但我覺得越聽越有味道,
歌詞很有意思,有以前千嬅的感覺。(這首歌首先派台,讓樂迷聽慣先,是明智的!)

講多無謂,要知一隻碟好定差,不單是聽周圍的意見。
而是自己親自去聽!!



這幾天真的很多唱片推出,吳雨霏,蔡卓妍,薛凱琪,何韻詩,唐素琪,
黎緊仲有GEM,鄭秀文...嘩,千嬅要加油!

24號千嬅會在旺角西洋菜南街69號Wide Sight舉行簽名會!(又去追星囉~)

祝 新碟大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