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A & Food] [慈雲山] 壽如餐廳


壽如餐廳,我想慈雲山的居民都不會陌生吧?

在一條橫巷,很不起眼,但其實每天都有很多客人。



在中學時代都喜歡到這間餐廳,有點像冰室。

三五知己我都喜歡相約到這餐廳午飯,老闆很好人呢!

而食客都是老街坊,坐著聊天,然後一起去買菜,餐廳充滿歡樂笑聲,充滿人情味。

老街坊不用相約,定時定候就會出露面,很熱鬧。

另一個喜歡到壽如食飯是因為份量足!

午餐首先有一個餐湯,有時是粟米忌廉湯,有時是雜菜羅未湯。


再來一份餐包,夾著牛油,沾湯來吃很滋味。(不過以前的面包更加厚身!!)


主菜天天不同(有一個規律,但我都沒有記住,隨緣吧~)

定了一個汁,有兩款配料,今天是洋蔥汁,配牛肉/豬扒,跟飯/意粉。

我點了洋蔥豬扒意粉,一大塊豬扒,意粉是燴意粉。填滿肚子之餘,更有點回味。


再跟一杯餐飲,只需24蚊。

有時跟女孩子去食,叫一個餐就夠了。

有時幾個人,會點一個炒飯或炒粉,份量亦是二人份量!

我很喜歡這餐廳,一定要推介!之前法國來的朋友,也有到訪過,也讚好呢!



另外有一點要說,就是老闆不時很老友的計平我們,哈

不過老闆娘(近年才出現的)的服務態度就較一般,很不耐煩的。

但我跟朋友們還是很享受,因為看著她跟一班較街坊其實都很友善,而我們都不在意她的態度啦。



地址:慈雲山毓華街貫華里2A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