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A & Freestyle] Disney makes Dreams come True!


發放正能量,一定少不了迪士尼!

第5次入迪士尼黑色世界吧?這次終於帶了畢業袍入樂園,跟卡通人物們拍照。

在Jacso只放Chip & Dale的一張吧,我超喜歡這張相!其他在Facebook。



香港迪士尼的遊戲設施的確少得可憐,不過每次進入都不覺悶。

跟不同的人,做不同的事,認識不同的人也是一個樂趣。

上次遇到好靚仔!(相片可到Suki's Blog)今次遇到兩個好甜的外國小朋友。

They are so SWEET!!!


小女孩是姊姊,排隊時不停在玩父親的雙腳,左右穿插,超可愛呢!她很喜歡跳舞,但有一點害羞!


小男孩是弟弟笑得很開心,喜歡吃手指,笑得很甜,藍色的眼睛太討人喜歡了!

一出生純潔得天真!小朋友沒有憂慮,很簡單,很快樂。

他們的夢想就是跟米奇老鼠拍一張照,哈,實現了!


這個在地上用水畫成的Chip & Dale,是一位公作人員所畫,他還在地上畫了Mickey,Donald,Jack,小金等。

超利害的說,我跟維唯只顧看著他畫畫拍照,連花車巡遊都無睇!哈哈


最後跟他交了朋友,他知道我畢業,還畫了一個畢業米奇給我。

只需幾筆,快樂就可以傳遞開去!

祝你早日升職,入畫室教我畫畫。哈哈

你的夢想終有一日會實現的!



哈,我會再找機會入迪士尼跟卡通人物拍畢業照XD

也不停相約各路朋友去拍畢業照!

跟朋友相聚,憶起舊事,就是快樂!(我一定會有一篇文章分享友情給我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