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A & Freestyle] 當小王子回到忠信逸民堂


忠信逸民堂是我在嶺南大學的宿舍。

之前已經住了3年HC209!小王子也在那裏待了三年。沒有離開過呢!(哈哈)



星期五晚回到宿舍,我跟宿友們吃喝玩樂,也帶了小王子回去。

我跟大家都變成了高錕!(成了一個形容詞真的有點不敬...)

睇完電視,吃完晚飯,拍一輪照,做過王帝與賤人(還有高錕),吃宵夜,飲點酒,談談心...

很豐富的節目!很開心跟大家相聚。(我終於脫離宅男!XD)


更開心的是,當晚我回到209去睡,哈哈,雖然房主還未認識我

這張睡了三年的床呀!!!!!


躺在床上,跟室友聊天,很懷念!就是聊到早上6點,感到累了,很有默契,一起就進夢鄉!

縱使今早有賤人進入房間,我被吵醒了,訓下醒下幾粒鐘,但起床時還是很精神!(哈,訓練有數啦!)

喜歡打開窗簾的景像,望著對面宿舍,還有一片草地,有些行人(角度就唔到...)


房間內多了很多朋友(開始無聊...)

有炭燒姆明,還有邪流丸!(他上年都住進我的房間一段日子!哈哈)


今天終於拿了畢業袍,即時跟幾位Visual同學仔拍照,但還未收到相......

只有這張Kai相...=.=||


哈哈,大家得閒可以跟我拍畢業照呀,也不妨送我畢業公仔呀!(哈哈,說到出口的還是只有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