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9

[A & Film] 獨行俠 (The Lone Ranger)


導演: Gore Verbinski
演員: Johnny Depp, Armie Hammer, William Fichtner


雖然大部份影評都是劣評,但電影屬於近年少有的西部片題材,加上Johnny Depp的名義,我還是看了這部電影。

Johnny Depp一貫誇張造型飾演印弟安人,加上怪氣的演繹其實蠻吸引。女角Helena Bonham Carter戲份不多,卻又十分搶鏡,令觀衆留下深刻印象之程度絕不遜於男主角,而反派角色William Fichtner也落力搶鏡。反而電影另一男主角Armie Hammer,飾演西部警察無論造型及角色卻被比下去。

其實角色造型設計十分出色,風格鮮明。全片美術感重,片中幾幕大場面算精彩,火車場面有點刺激,但最終卻敗給劇情及片長。

故事劇情其實算簡單,電影以現代敍述從前的手法除了添一點趣味,也給觀衆在回到現代時小休一下。片長兩個半小時有點過長,因劇情有點平淡,情節發展有點太慢,容易令人感覺沉悶兼吃不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