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A & Film] 3日限殺令 (3 Days to Kill)


導演: McG
演員: Kevin Costner, Hailee Steinfeld, Connie Nielsen



我一直以為男主角是Liam Neeson,這個角色根本就是他一向的戲路!不過這部電影遠不及<求參96小時>系列緊湊,反而故事有點鬆散欠說服力,故事比重平衡追捕罪犯及與修補妻女關係,前者劇情實在太扯了,反而後者輕輕鬆鬆,加點溫情看得很舒服。

電影開首在酒店一幕很精彩,可惜後勁不繼,中段與罪犯追逐到火車站更是令人看到反白眼,是龜兔賽跑的變種嗎?末段正邪相遇在兒女的派對,之後演變槍戰,再由一槍解決,這絕對是趕完場的胡鬧劇情!這條線根就是可以由Vivi一個人解決,找個病人男主角來跑東跑西似是虐待(觀衆)嗎?Vivi這個角色甚冶艷帶點神秘,我一直懷疑她是否奸角。

電影唯一笑點是男主角嚴刑迫供時往往遇著女兒求救,要線人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