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4

[A & Film] 守護有心人 (The Blind Side)


導演: John Lee Hancock
演員: Quinton Aaron, Sandra Bullock, Tim McGraw

值得一看的電影,雖然是頗舊的一部,也是我之前在長途火車上看到的(對,我在火車上看了差不多十部電影!)。觀看時總覺得有點似曾相識,像是以前看過的。

這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講述現任美國美式足球球員Michael Jerome Oher的成名故事。從前Michael 居住於不同寄養家庭以及在學校成績差劣,直至遇到女主角Leigh Anne Tuohy,她收留了Michael,並有無私的關懷,「一家人」的生活令Michael 最終成功成為美式足球球員。


可能也是因為一個大份黑人當主角,都是孤苦的身世,當中也有不少笑點及充滿熱血及勵志元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