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A & Film] 愛混在一起 (Blended)


導演: Frank Coraci
演員: Adam Sandler, Drew Barrymore, Wendi McLendon-Covey


在火車上看的愛情喜劇,還以為是數年前的舊片,原來是本年度的新電影呢。 原本以男女主角相親失敗的序幕給我「中伏」的感覺,去到兩家人非洲旅行的情節更有「爛片」之味,但繼續看下去,卻又看得我有點感動。

兩個單親家庭的父女及母子關係,透過單親家庭非洲旅行變得融洽,是電影重點,雖然情節有點誇張卻又很窩心。 完結旅程後沒有很直接大團員結局,反而一點小風波卻令情感更真實。 

整個電影故事其實簡單,情節大路不易猜到結局,不過每個角色設定都跟其他角色互相起了化學作用,令電影充滿笑點,輕鬆感人,變得更豐富完整。而電影中的笑點不會粗俗,少少咸多多趣,是不錯看的說。 

而其中非洲旅行的情節有點像看旅遊節目,雖然知道現實不會這樣豪華,但看後我很想去一趟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