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A & Freestyle] Plz leave me alone!

Thanks my friends, I feel better after sleeping.

My dearest Debbie, Kint, Long, Elyse, Thank you so much!

I'm OK, and I will be Strong!!





我很愛的人,不要把我迫瘋好嗎?
一直以來我都很害怕她,很討厭她的行為,但也很愛很愛她。
很多時候我都不敢對她說,例如我要去哪裏,做什麼...

因為她總喜歡問長問短,這樣不好,那樣不好,什麼也不對!
我幫Jacso搞活動也要吵一頓,去上通宵班的工又吵一頓,
瘦了又吵一頓,晚睡又吵一頓,出街晚點回街又吵一頓,
回到家開電腦又吵一頓,連續幾天外出吃飯又吵一頓...
連我早上起床要外出,也要靜悄悄的,不敢把她吵醒,
怕她又要大吵大鬧...

這個人是我媽媽...



久而久之,我不喜歡向其他人交待,不喜歡跟人說我跟誰在一起,或是在幹什麼,
但這幾天我發現大家的廣播能力實在是太強了吧!?
我不是什麼曖昧啦,也不是有心想瞞著跟誰去落吧,跟誰去看電影,
這不是秘密,就只是不想說而已!
還有就是我喝酒後在電話中說很多很多話,不是我真的醉了,
我平時不喝酒也可以這樣Hyper!我醉了就是只會睡覺啦!
那時候我只是不想靜下來,我不想一個人去亂想。
不要看我跟大家一起的時候情緒很高漲就以為我一定是很開心!
認真的!跟我熟稔的朋友都知道,有時候我越是Hyper,我就越是Depressed。

朋友是我重視的!但我媽總是在說一些難聽的話,跟朋友去飲酒就一定是壞事?
說什麼現在群什麼人在一起,說我變了,天呀,我沒有變壞啦!
另一方面,我也著重誠信,為何我一次又一次被朋友出賣?
被朋友騙財不是第一次,幾千幾百可以知道我交錯朋友我不介意啦!
(也不到我去介意...)
但是否我不應該再信任我每一位朋友?



原本,我今天想留在家中做Reports,找工作,打Blog,看電視...
加上個多星期沒在家吃飯,所以想跟家人食晚飯...
可是家中就是這麼嘈吵,用電腦又吵,
因工作需要借了朋友的卡奇長褲跟一雙鞋,
媽媽又吵足幾天,什麼以後不要再借別人的,每天催促我去還給別人,
夠了!真的夠了!出街又要吵,我的朋友每天都在等我去還褲還鞋嗎?
我一直以來不敢跟她吵,因為我知道她是出自愛我,但我受不了而已
我也知道我爆完之後,要不我之後不再回家,要不我就去自殺,
因為積壓了多時的氣我要發我一定會發瘋!我今時今日這麼不正常都是拜家人所賜啦!
所以現在我選擇外出!也在Jacso寫些東東,雖然家人不會看到,家中問題不會改善
但請朋友們看完就不要再給我加添煩惱!好嗎?!



昨晚在呀sa的微博看到...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後悔沒有每天跟自己心愛的人說'我愛你'!後悔沒有多看看他們....後悔沒有每天關心他們......愛是要行動的!不要只用腦袋想!希望大家以後都要用行動去愛自己愛的人!明天早上就跟自己愛的人說聲我愛你吧!



雖然我說不出口,但我是愛你的啦媽媽!
不要再把我迫瘋好嗎?!
朋友們,也不要再令我發狂,好嗎?
再這樣,只是迫我不再上網,不再聽電話,不回sms,
不上Facebook,連Jacso也不上!

我只是想跟我喜歡的朋友們外出玩樂,
而不是想要把我的行程像星蹤一樣公開給全世界。
請給我一點尊重,或是一點私隱。
本來是很少的事,但我這陣子糟透了的心情,請你見諒!
我也不想燒著大家...

前陣子我就是想跟朋友在一起,不想靜下來。
現在我就是想靜下來,對不起,我沒有跟大伙兒外出活動或是MS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