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A & Film] 分手說愛你 (Break Up Club)


導演:黃真真
演員:薛凱琪, 房祖名, 鄧健泓, 葉山豪, 冼色麗
國家:香港



大家在Jacso有發現有這電影的宣傳廣告嗎?
電影將在6月16日上映!之前香港國際電影節來了一個全球首映,
未來兩個周五周六在Elements的Grand Cinema也有19:30及21:30的優先場。
心急的朋友可以去搶先看哦~


一對螢幕情侶主角薛凱琪跟房祖名,現實世界中二人的戀情也疑幻疑真。
這個電影故事也給觀眾疑幻疑真的感覺,二人的拍拖情節很港式,很甜蜜。
(可惜當晚我是跟Jacso朋友去看,而不是跟愛人去看呢~)
加上戲中戲的戲法,都是近期電影比較少用,
所以即使故事橋段較為平淡也不覺得悶,反而越看越覺驚喜!
更有觀眾完場時問究竟這電影是否真人真事改編呢!

說真的,故事其實並不複雜,就是講述情侶間的離離合合,
港男沒出色,不夠上進;港女感覺淡了,此時遇到一個愛她的型男藝術家。
最終港女選了誰?導演說拍了幾個結局,但相信大家要等影碟推出才可看到。


不過這電影的吸引之處就是把這個平淡的故事變得精彩,
電影用上港人喜歡的「偷窺」形式,當街上一人一部單反相機,數碼相機,
戲中人物卻喜歡用攝錄機,有明拍,有偷拍,更有反偷拍!
電影去到尾段真的有不少驚喜,那時我才恍然大悟~
之前一邊看一邊有些奇怪的感覺,當時沒有解釋,原來都是有原因的。


下面一幕房祖名在街上派傳單的戲我也在現場呀!


下面這張是我拍的...哈哈


這是去年六月某天在銅鑼灣逛街時遇上的,還看到鄧健泓及黃真真。

不過我真的到電影放映到這一幕才記起...哈哈



以下是香港國際電影節首映當晚拍攝的


監製鄭丹瑞,導演黃真真
二人在九月有另一合作,是楊千嬅跟林峰主演的「抱抱俏佳人」,支持支持!


男女主角房祖名及薛凱琪


電影放映完畢,呀Fi再上台時看到她眼濕濕,其實台下有很多人也是一樣!
黃真真說得沒錯,進場看這套電影一定要帶定紙巾呀!
我看到機場的一幕也不停流淚...

電影中的神秘網站,只要你在網頁輸入一對你認識的情侶,
那對情侶便會分手,而你就可以跟分了手的男友/女友復合!
在現實中那網址就是電影的官方網頁(http://breakupclub.asia)
大家不妨上去看看,有廿多段短片,又有大量劇照,及故事資料等等。
是一個很有心思又很互動的電影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