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A & Fa] 楊千嬅簽約華星第一炮:飲酒思源


今天,二零一零年五月十四日,我有幸親身到場見証<楊千嬅簽約華星唱片>記者會!

台上有一間滿是千嬅華星時代唱片封套的屋,寓意千嬅今日重返娘家-華星唱片。

未開始時,大會播放千嬅初出道在華星的作品。


記者會開始,大會播放千嬅新歌「飲酒思源」,螢幕播著千嬅未入行前及入行後的相。

千嬅陪著好多人長大,由少女到烈女到現在幸福丁太,我也由中學生讀到大學畢業;

還記得在台上千嬅為得到樂壇獎項哭過,在台下我也感動流淚;

看著照片,聽著新歌,腦海也閃出很多回憶,這些Moments都是千嬅給我的回憶!


千嬅今日好靚好閃!看她手上有幾多手飾!!


簽約儀式最重要的是...合約!楊千FA


記者會司儀旦哥送上金蛋,老闆林生送上1995年的香檳作禮。

祝酒儀式時,千嬅更一口乾了一杯香檳,看出千嬅很開心很開心!

看她的微博也知道呢~


跟楊爸爸楊媽媽合照,他們很友善,楊媽媽很美呢!


完左記者會忙於做多個媒體訪問,千嬅也跟我們閒聊幾句,

再拍一張大合照才去接受電台訪問。


祝千嬅回娘家 活化傳奇品牌 事業再創高峰

今年千嬅新專輯將於7月底或8月初發行,會收錄7首國語歌。

此外,新戲「抱抱俏佳人」也將於9月上映,入行十五周年演唱會將於10月舉行


這張千嬅華星時代的首張新曲加精選<楊千嬅體驗入學>

係我首張擁有的唱片!很喜歡很喜歡!我就是從這張唱片開始喜歡楊千嬅!

哈,更多有關千嬅的分享,我之後再慢慢整整分享。



楊千嬅的最新派台作品 - 飲酒思源

作曲/編曲/監製:陳輝陽  填詞:林夕

誰曾蕩失路 是誰為我擲毫
為何運氣一來到 便只懂講你好
你我曾像水造 日夜一起哭訴
成就令你堅強到 就連憶苦思甜也要吞吐

沒有過去的你 便無今天的我
天不怕 但怕歌 未可唱到奈何
為了世界不細 人情越講越多
甚麼都慶賀 甚麼都找另一個

你我償盡心願 活在各自樂園
朝華麗理想行近 為何舉杯之後更覺疏遠

沒有放肆的你 何來鬥膽的我
天不怕 但怕歌 未可唱到奈何
為了世界不細 人情越講越多
甚麼都慶賀 甚麼都找另一個

路太多 腳太累 追不到原來樂趣
你我友誼還能延續幾歲

沒有過去的你 便無今天的我
天不怕 但怕歌 未可唱到奈何
為了世界不細 人情越講越多
甚麼都慶賀 甚麼都找另一個

誰曾蕩失路 在誰造的堡壘
尋覓愉快的憑據 飲香檳不喝水
你我曾像水造 落在洶湧海裡
葡萄尚種於園裡 若能飲酒思源更快飲醉

I’ll Follow
I’ll Follow
I’ll Foll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