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A & Foto] 久違了的攝影興趣


久違了的一篇相片分享。



這陣子認識的Jacso Blogger都喜歡拍照,都有部靚相機。

所以我都依大家給我拍照,然後傳給我,所以都很久沒有拿起相機去拍攝。

這幾天又去拍畢業照(哈,還未拍夠!~)

很好的天,很美的景!我也忍不住要拿相機拍下一些美景!


心形的樹葉


哈,看到右下方很多細小的東西?牠們其實是麻雀!

向牠們衝過去,數十隻麻雀飛走,很壯觀!(但大家不要學~哈)

好...學Yuria影下花先~






遠觀一下,左邊那幾團像米老鼠嗎?




哈,其實我想買一部新相機,買一部單鏡反光數碼機。

有人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哈哈


這是宮心計的拍攝場地



哈,一伙人都宮心計上腦,娘娘前,娘娘後。

你掌摑我,我掌摑你...抖膽奴才!

又過了開心的一天!

(哈,一連七晚都有宮心計睇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